能一口吃掉你的喵

  就是说,别管我,最近发疯,终于断断续续把循梦舞台看完了。就是说这个今天的舞台真的高级,无论是转场,舞美还是舞蹈设计都绝了好吗,下次七个小孩儿都在的时候,能不能把这个导演请回来再拍一条,就是说真的惊艳到我了。


  ​耀文和丁哥的合作舞台,一柔一刚,一红一白,每一个定格都美的像画,真源的真的是live之神了,而且就这个运镜也漂亮的很。(不是说其他舞台不好,这两个舞台真的狠狠惊艳到我了)😍😍😍😍😍


  ​作为舞台粉真的狠狠爱了,就是说剩下几个小孩儿啥时候回来,真的很想看七人舞台。


ps.真源和耀文的那个合作舞台,里面的有个戏服,真的很像纸嫁衣2里面鬼将军的戏服。


然后,我决定,暑假的时候我要再开一个坑(有些自不量力的说),相遇这篇肯定是不会坑的,然后现在有些小想法,想问问大家想看什么。


  1.古代玄幻,十有八九是be,故事的世界观和灵感大概率来自《朱雀》。带点权谋,但是我脑子不太够用,可能会有点像小学生权谋😂😂😂


  2.暗黑治愈向(就是emmm不知道我能不能写出来),应该。。。。也会带一点点灵异吧,我个人很中二的,没办法,就是看《要你管》有感。


  3.乐队,就是很想写乐队了,对乐队知识略有涉猎,大概率也会偏爽文一点,主要就是我写的开心写的爽,大家也看的开心看的爽。


  4.武侠,就是说,小孩儿们都有武侠梦,我也有哈哈哈哈哈(中二少女灵魂的呐喊)。《剑雨江湖》和乳汽广告狠狠代入了🥰🥰🥰


  5.没太完整的想好,就是一个被流放到孤岛,然后大家奋起反抗的故事,就是大家都没有犯错,也很优秀,因为莫须有的理由被流放的,这反抗精神一看就是《哪吒》和《男儿歌》给我带来的灵感。但是主题向不确定,不知道写古代武侠还是科幻,但是我个人偏科幻向,因为上面已经写过武侠了,但是我怕我科幻写不好。


  就是说,大家可以选一下的说,然后等到我考完试,承诺给大家的一周日更一定做到,然后如果有新的小说开坑的话,可能就一周各一篇,如果有时间会加更!


  各位可以在评论区留下意见!


  最后还要说几句,我是团粉我不唯六或者偏心谁,我要写的是一个故事,故事中人物的出场是来根据故事的进程决定的,我很努力的在端水了,可能有人会觉得有些小孩儿戏份多,有些小孩儿戏份少,但是我真的不能因为端水破坏掉我整个故事的架构,而且可能是我文笔不够好吧,其实我的设定里面,每个小孩儿都有不同的能力,也有自己的闪光点的……🥺🥺🥺

评论(2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